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真的是情何以堪!在這講求「速食愛情」的年代,情侶分分合合本來就很正常,但看完這篇南投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「靠北女友」的悲劇文章,可能會讓許多人五味雜陳。基本上,不願同甘共苦也罷,為何有女生想拋棄這個努力打拚,還親手賺了一台BMW的男人呢?看下去你就曉得。如何學英文發音 學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

▲保時捷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保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時捷提供)

這名男網友在文中寫道,他和在飲料店打工的女友交往,對方每個月賺一萬多元,他不過問,反而包吃包住,把女友照顧得無微不至,更自己努力打拚賺了一台BMW318 ;但沒想到,這樣的拼勁,竟「比不上他爸媽買給他的保時捷911turbos」,讓他非常失望,想請問這到底是什麼心態?

「想去哪裡我有空就走,要吃什麼我有空也走,要搬出去住房租水電生活費幾乎都我買單。」網友說,自己在交往過程中付出所有,結果居然被這樣對待;更誇張的是,女方在提分手時,提出的理由竟是男方問題一堆,且個性不合,女方自覺配不上男生,「那請問妳配得上他嗎?」

男網友強調,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自己努力打拚,女方卻把薪水拿來購物,讓他很心寒,「妳當飲料店的店員月薪能買三個LV包?重點妳還是打工算時薪每個月一萬初,妳花在哪我也不過問」;更離譜的是,女方似乎已經把交往當成結婚,不斷要求男方把責任往身上扛,「我每個月拿點錢回家還要看妳臉色,欸拜託我拿自己的錢欸,妳爸媽每次有急用我半夜也送過去妳還要怎樣,是沒錯每個月我不會給妳爸媽錢但這有錯?」

但木已成舟,最後男方只能無奈地說,他知道挽不回這段愛情,既然女友要找公子哥,自己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,「希望妳的新保時捷男能照顧妳,唉。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