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ielts高分技巧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700分 如何考多益400分



▲豪哥雙腳裹著紗布、手拿畢業紀念冊,前來送摯友陳天順走完最後一程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八仙塵爆罹難者ielts高分技巧 托福 多益 flpt準備 flpt試題下載陳天順的告別式昨日(21日)舉行,他的摯友「豪哥」江天豪雙腳裹著紗布,專程向醫院請假來送兄弟最後一程,他忍著雙腳疼痛及心中的悲傷說,「你ielts高分技巧 托福英文單字書 托福英文單字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就活在我這些傷疤上,疤在你就在,所以我想你是永遠都在了。」

江天豪全身30%二到三度燒燙傷,當他得知摯友陳天順不幸罹難後,強忍悲痛更加投入於復健,為的只是想親自出席陳天順的告別式,再把沒說完的話通通告訴他的兄弟。豪哥21日雙腳裹著紗布、帶著國、高中畢業紀念冊前往告別式,送陳天順最後一程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陳天順的親友陸續上前致詞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豪哥忍著雙腳疼痛及心中的悲傷,對著好友的遺照說,「兄弟,我終於來看你了,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就活在我這些傷疤上,疤在你就在,所以我想你是永遠都在了。」

另外,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帶來陳天順的畢業證書,「他永遠是我們淡江的學生。」而最後一位致詞的是陳天順的姊姊,她說,希望弟弟到了另一個世界依舊這麼陽光開朗。

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:後台硬

野柳釣客ielts高分技巧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單字書 拍下「整個海面都是魚」

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

房間「超亂」生死鬥!網友笑到瘋

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

密集恐懼!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

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

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

男騎車載老婦網淚:最美好爆料

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..

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

各國人聽到「第一次」的反應

萬安溪3扭動「鐵線蟲」嚇壞網友

即/板橋下ielts高分技巧 托福作文快譯通 toefl pbt考古題 toefl ibt考古題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雹 高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