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33男輪姦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

她採礦場

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

玩高空彈跳繩索沒回彈

泰國網路紅人「快樂寶拉」(Happy Polla)絕非世俗標準的美人,但她憑著敢秀敢現的正能量,快速累積網路人氣,近日她在臉書和Instagram(IG)上連續曝光與男友的合照,男友相當斯文白淨,她寫著,「我不是美人,又胖,但我的男友真帥」,這則貼文在臉書已累積3.3萬個讚、1800多則留言,以及超過5600個分享。

向來「快樂寶拉」自稱單身,也說自己漂亮,但上周四(12日)她突然在臉書和IG公布了與帥氣男友吃飯的照片,還說自己不是美

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

人、又胖,有網友回應「妳總是說自己漂亮,現在不是了?哈哈哈哈哈」還有網友酸溜溜地寫著「我好傷心......,寶拉有這麼帥的男友,但我連男友都沒有......。」

「快樂寶拉」常在臉書和IG上傳自拍美照,裙裝的她擁有修長美腿,外型粗勇黑壯又自信滿滿,舉手投足不輸專業模特兒,目前臉書粉絲數已破100萬,IG也有5萬多人追蹤。雖然她在臉書資料寫著性別是中性(它),但被網友封為宇宙最強「自信正妹」。

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



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.7萬通電話

正如同以往,這些回應都不影響「快樂寶拉」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,13日和15日她在IG上又公布了與男友的合影,寫道「我男友真可愛」、「每次我和你聊天就愈來愈喜歡你了」。

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







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!

男子車禍受困荒山路人拍

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

照救命

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道網驚嘆

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

苗栗哪裡學英文



被勒令

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

屏東哪裡學英文

拆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

美平民為侵案道歉鄉民:有羞恥心

33男

嘉義哪裡學英文

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

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

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

猩猩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女留學生中文聊天鼻子被打到斷

▲「快樂寶拉」說,「我不是美人,又胖,但我的男友真帥」。(圖/取自「快樂寶拉」FB)

車內對女乘客顏射癡漢無罪釋放

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

▼「快樂寶拉」與男友曬恩愛。(圖/取自「快樂寶拉」IG)
arrow
arrow

    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