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

員警說,「我是要幫你忙,是不是你牽的?」這時鄭姓男子點了點頭,員警再問「在哪牽的?怎麼牽的?」鄭男說是在在台南偷牽的,騎到台中想找女朋友。台中市警局烏日派出所所長蕭家成表示,「太久沒有見(面)了,又沒有交通工具,就偷了這個機車騎過來。」

免費學英文網頁



吃個早餐家就沒了!兇手辯拆錯

連機車是誰的名字都可以忘記,警方繼續追問,鄭姓男子開始顧左右而言他,「我自己的,真的啦!」這

學英文推薦雜誌

時員警不想浪費時間,直接說明「我查到是失竊的車,你耍我嗎?」

自學英文書

學英文有效方法



警匪追逐戰 警持棍擊碎玻璃窗仍逃

警方調查,35歲鄭姓男子平時在台南打零工

如何學英文拼音

維生,因為想跟前女友復合,但身上沒錢搭車,只好偷走路邊沒拔鑰匙的機車,一路從台南騎到台中,花了將近9小時的時間,結果在烏日區被警方路邊臨檢欄查下來,員警三度詢問車主的姓名,鄭男支吾其詞說,「你知道我叫...」、「我是鄭XX」、「(車主名字)忘記了!」

搞大女友肚子被告竟非自己的種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橙鴻建設發聲明堅稱是包商拆錯

▲為找前

學英文 app 推薦

女友復合,台南35歲男子偷車騎百公里北上,在台中栽了。(圖/翻攝自三立電視)

同學想當酒店妹男趁她醉先上了

輔大性侵事

台南學英文會話

件夏林清發聲明澄清

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!砸水拖出櫃台

女記者嗆惡煞:這麼凶誰教你的?

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

美劇學英文推薦

齒斷1顆

三重屋遭強拆工務局:不

自己學英文的方法

准蓋了

鄭姓男子為了見前女友,從白天騎到晚上,一路騎了快100多公里,在快到台中市區時碰上警方臨檢,自己心虛露餡被警方抓包,原本希望用騎機車的誠意挽回前女友,這下人還沒見到,就先進了警局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其實警方查詢車牌,早就發現這台機車是失竊車輛,騎士卻打死不承認,員警問「你去哪牽的?」、鄭嫌說「我沒去哪牽的」,就這樣一問一答過了好久,員警好說歹說,鄭男才承認機車是他偷騎的。

華航空姐莊子葳當志工 CPR救患者

賺業績也把妹!警開完罰單加LINE



稱拆錯發20萬!建商精密計算內幕

騎士逆撞

學英文推薦補習班

貨車身亡家屬求償挨轟

台南一名鄭姓男子想找住在台中的前女友,因為身上沒錢搭車,看見路邊一部機車沒拔鑰匙,就直接把車騎走一路北上,騎了快9個小時來到台中,看見警方路檢,一時心虛放慢速度,反讓警方發現不對勁,一查車牌確認就是偷機車的竊賊。
arrow
arrow

    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