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一名先生在網路發文,細數老婆的好,但性生活是最大障礙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性生活對部分男人來說,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但如果碰上了老婆什麼都很好,就是不再像過去一樣,願意常常做「愛做的事」,這時該怎麼辦呢?

一名先生28日晚間在「靠北老婆」貼文,表示他的老婆獨立有想法,外貌不錯、身材比例也好,工作上更擁有自己的一片天,年收入高達260萬元,是他的3倍以上,「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娶到她的我真的很幸運」。

先生說,買房子時頭期款是老婆出的,換新車時也由她付了2/3的金額,每個月他固定拿花蓮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桃園英語會話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會話補習班出3萬元,「其餘家裡所有開支都她負責」。老婆很貼心,明白先生會在意賺的錢比較少,所以家中的事都願意一起商量,個性並不強勢,對夫家家人也很好,「常回去找我爸媽聊天,也常買東西送我哥和我弟的孩子。」

▲性生活會不會成了影響夫妻感情的一大原因?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老婆雖然樣樣好,但先生抱怨,自從他們的第二個孩子出生後,就不再有性生活,每次想做,她會撒嬌的說她好累,整年下來兩人只做了2次,「我們都還35歲不到,這叫我怎麼受得了?」先生說,剛交往時兩人幾乎天天做,婚後生子前性生活也很美滿,現在老婆早上工作壓力大,回家又要照顧孩子,晚上還堅持自己做菜,「感覺她眼中只剩工作和孩子了」。

先生表示,雖然老婆中午有空還會跑來找他吃飯,也做很多讓他覺得貼心的事,但性生活對男人真的很重要,「我真的不想背著她去外面花錢找,但長期下來我真的快受不了,我到底讓怎麼辦?」一些網友建議他,小孩自己帶,家事都自己作,讓老婆下班就能休息,試試看會不會比較有機會,若真的不行,「自己尻出來不就得了,有那麼嚴重嗎?」

▼這名先生的完整po文。(圖/翻攝靠北老婆臉書)

生活英文單字表 商用英文對話範例 英語會話範例

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16歲泛舟情侶又新北市英文會話班 常用英文會話1000句 英文會話課程 專業證照課程搖!這次警察來了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「17」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

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英文發音規則下載 常用商用英文單字 商用英文單字書

英語翻譯 發音 英文小遊戲教學 英文小遊戲網
arrow
arrow

    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